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今天得空,跟大家唠唠嗑,说点啥好呢?想起小时候的一个小趣事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那时候啊,我还小,家里穷得叮当响,可是我们那小村子儿出了个“吃货”,不是别人,正是我。那天,我妈做了俩好东西,一个叫做lol包子,另一个就是深海鱼。
那lol包子,听起来洋气吧?其实就是用剩面做的,因为那时候粮食紧张,我们那小村子儿的人都喜欢这样“创新”。我那会儿看着那个包子,觉得就像一个缩小版的地球仪,因为它是圆圆的,上面还有几个小圆圈,就像是和海洋。那时候的我啊,嘴里嘟囔着:“哇塞,这是什么包子,比巧克力还洋气!”
再说那深海鱼,那时候可是稀罕玩意儿,我们家离海边老远了,要买还得赶个大早去集市上。我看着那鱼,眼睛都直了,那鱼身上斑斓的条纹,像是海浪翻滚的样子,让人忍不住想把它放进锅里煮了吃。
那天,我妈把那lol包子和深海鱼都端上了桌子,我眼睛一瞪,心想:“这不都是嘛!我都不想吃了!”一吃,哇,味道简直绝了!那lol包子,虽然看着洋气,但口感软糯,咬一口满嘴都是幸福的味道;那深海鱼,质鲜美,鱼的清香在嘴里散开,让人回味无穷。
后来,那lol包子和深海鱼成了我们家餐桌上的一道家常菜。每当我想起那段日子,我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。现在生活条件好了,可再也找不到那时的味道了。
哎,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,那些小时候的美好回忆,真是让人怀念啊。嘿今天先聊到这儿,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有趣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