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这话说来话长,今天咱就来说说这罗塞利普(一种化妆品)的故事。你们知道不,这罗塞利普啊,在我们这小城里可是出了名的。
记得有一次,我去朋友家玩,那会儿她刚刚买了一瓶罗塞利普。这姑娘啊,平时就爱美,这回买了个大瓶子的,估计是准备好好犒劳自己一番。,那天她用了之后,照镜子的时候,竟然把自己吓了一跳。你说这什么事儿啊,用个化妆品还能把自己吓着?
她慌慌张张地跑过来问我:“你看看我,是不是涂错了?”我一看,这哪是涂错了,分明是涂多了嘛!那瓶罗塞利普在她脸上就像涂了厚厚的脂粉,一点光泽都没有。我只好安慰她:“没事儿,这东西嘛,就是要适量,多了反而。”
,那姑娘听了我的话,非说是我枉了她。她说:“我就用了一点,怎么就这么多呢?”我只好笑着说:“这东西嘛,就像我们这儿的豆腐,看似软软的,但是挤出来的水可多了去了。”
哈哈,这话说得她都意思了。后来,她终于明白了,化妆品这东西,是要适量,不能贪多。
这罗塞利普,我还想起一个有趣的故事。那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,我们班上有个女生,叫小芳。她那时候特别爱美,每天都要涂涂抹抹的。有一次,她买了一瓶罗塞利普,用了之后,脸蛋儿过敏了。她那会儿吓得直哭,生怕自己的脸毁容了。
我那时候就劝她:“别怕,这事儿我见过。你先洗洗脸,然后涂点芦荟胶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,她还真听我的,没过几天,脸蛋儿就恢复了。从那以后,她再也乱用化妆品了。
来这些事儿,真是让人哭笑不得。这也提醒了我们,化妆品这东西,是要谨慎使用,不能盲目跟风。毕竟,的脸蛋儿可是的宝贝,要好好爱护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