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ters ~夏の最後の日~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640773**」分享 [sisters ~夏の最後の日~]
游客
最近忙的,没什么时间看这东西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给你了,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2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那俩姐妹,那可真是夏天里的两朵花,一朵是红玫瑰,一朵是白牡丹,艳得让人眼睛都花了。记得那年夏天,我们三个约好一起去海边玩,说是要享受一下夏天的尾巴,呢,就闹出了不少笑话。

那天早上,我还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就听见姐姐在那儿唠叨:“妹妹,你还不起来,太阳都晒了!”我糊糊地回了一句:“姐,你就让我再睡会儿吧,夏天就是要睡嘛!”她白了我一眼,说:“得了吧你,夏天就是要浪,不浪怎么对得起这大好的时光呢!”

一觉睡醒,姐姐已经准备好了行李,还给我和妹妹一人买了个大西瓜,说是补充能量。我一边啃着西瓜,一边吐槽:“这西瓜,甜得跟蜜似的,姐,你是不是给我加了糖啊?”妹妹在一旁笑得前俯后仰:“姐,你这糖加得也太明显了吧,我都看出来了!”

到了海边,我们三个迫不及待地冲进了大海。姐姐那水性,简直了得,像条鱼一样在水中游来游去,我和妹妹只能在水里扑腾。我一边扑腾,一边喊:“姐,快来救我啊,我快了!”姐姐头也不回地说:“别慌,妹妹,你游泳技术这么差,我还能丢下你?”

就在我们玩得正high的时候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我们三个赶紧找了个地方躲雨,姐姐一边抱怨:“这雨来得也太不是时候了吧,刚玩得正高兴呢!”我赶紧安慰她:“姐,没事的,反正我们还有的是时间,等雨停了再继续玩嘛!”

雨停了,太阳又出来了。我们继续在海边玩耍,直到太阳慢慢落下,海边的风也变得凉爽起来。那天晚上,我们三个坐在沙滩上,看着天边的晚霞,妹妹突然说:“姐妹俩,我们是不是该回家了?”我望着天空,笑着说:“是啊,夏天就要结束了,我们也要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里去了。”

说完,我们三个相视一笑,那一刻,我知道,无论将来走到哪里,那份姐妹情谊都会一直陪伴着我们。就像sisters ~夏の最後の日~这首歌里唱的那样,夏天虽然结束了,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发布时间:2026-06-22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