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小四号字体是多大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236533**」分享 [word小四号字体是多大]
游客
威武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666,我来了
发布于2026-06-23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电脑打字,那可真是门技术活儿。我那电脑里装了个Word,每次写东西都得选个字体,大小,真是麻烦。记得有一次,我朋友给我推荐了个小字体,说这字体看着舒服,还节省空间。我当时就纳闷了,这字体还能节省空间?这不就是字小了点嘛,能省啥?

,我用了那小字体,还真觉得挺不错的。写东西的时候,看着屏幕不那么累眼,而且排版也好看。这字体用起来也有点讲究,你得离电脑屏幕远一点,不然看不清。我那朋友就吐槽说:“这小字体,简直就是近视患者的福音啊!”

有一次,我在网上看到一个笑话,说这小字体有多小,我一看,还真是。那字小得跟蚂蚁腿似的,得放大镜才能看清。我当时就笑了,心想:“这字体,估计只有显微镜才能看清楚吧!”

后来,我有个朋友问我:“你知道小字体有多大吗?”我摇摇头,说:“不大吧,反正挺小的。”他笑着说:“你猜猜看,小字体有多小?”我随口一猜:“不会比芝麻还小吧?”他哈哈大笑,说:“你猜对了,小字体就是芝麻大小!”

我听了这个笑话,也跟着乐了。没想到,这小字体还有个这么有趣的故事。后来,我每次写东西,都会想起这个笑话,觉得生活真是充满了乐趣。

记得有一次,我在写一篇小说,用了小字体。写着写着,我突然觉得这字体有点奇怪,怎么感觉字跟字之间有点距离呢?我仔细一看,原来是我把字体间距调大了。我一边吐槽自己:“这字体间距调得太大,看着跟天书似的。”一边又觉得挺有意思的。

这小字体,真是让我又爱又恨。爱它是因为它让我写东西不那么累眼,恨它是因为它有时候让我看不清。怎样,它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每次写东西,我都会想起这个小字体,觉得生活真是充满了惊喜和乐趣。这小字体,真是我的“贴心小棉袄”啊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3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