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 or no 2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221872**」分享 [yes or no 2]
游客
很不错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求各种超越
发布于2026-06-24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儿个天气不错,我坐在家里,嘴里叼着根老烟袋,看着窗外的阳光,心里就一个字——美!哎,这日子过得,就像嘴里含着糖,甜滋滋的。这不,跟邻居老李聊天,他问我:“哎,老张,你说这人生,是应该顺其自然呢,还是得拼一把?”我哈哈一笑,说:“这事儿,哪有标准答案啊,咱就图个乐呵,你说呢?”

哎,这人生,就像打,你不知道下一张是什么牌,但你要是只会打顺子,那可。你得会应变,会玩心眼。我年轻那会儿,也是个愣头青,想着拼一把,非得闯出个名堂来。那时候,有个朋友,叫阿强,也是个热血青年。这地方,有句俗话,“宁为鸡头,不为凤尾”,阿强就是那种非得自己开公司的人。

他跟我吹嘘:“老张,我要是开公司,一定比那些大老板还有面子!”我当时就笑了:“阿强,你这话说得,比唱戏还热闹。你当老板,我当伙计啊?”阿强瞪大了眼睛,说:“那你跟着我,吃香的喝辣的,还能学不少本事。”

哎,那时候,我们都太年轻,不知道天高地厚。呢,阿强开公司那会儿,我跟着他忙前忙后,公司了,阿强也了。我那时候,真是欲哭无泪啊!哎,这人生,就像一场梦,有时候,你觉得自己站在巅峰,其实,一觉醒来,啥都没了。

后来,我渐渐想明白了,人生嘛,就是要学会放下。该吃的吃,该喝的喝,该玩的玩,该睡的睡。至于那些名利,都是过眼云烟。我有时候,就跟我说:“,就图个开心,别太较真。”

哎,说回那事儿,那天跟老李聊天,他问我:“老张,你说,人生是不是就是一场注?”我摇摇头,说:“这事儿,我也没想明白。但我知道,无论人生如何,都要活得开心。就像这地方,有句俗话,‘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’。”

哎,来,我还真有个故事。那会儿,我有个朋友,叫阿明,是个程序员。他有一次,跟我吐槽:“老张,你说我这工作,是不是就是跟电脑谈恋爱啊?”我当时就笑了:“阿明,你这话说得,比唱戏还热闹。电脑有什么好谈的?”

呢,阿明后来真跟一个程序员谈恋爱了。俩人一起加班,一起熬夜,感情越来越好。后来,阿明跟我说:“老张,我发现,人生有时候,就是一场游戏。你不知道下一关是什么,但你要是会玩,就能通关。”

哎,这人生,就像玩游戏,有时候,你觉得自己要输了,其实,只要不放弃,就能翻盘。就像那句话说的,“Yes or no 2”,有时候,你不知道答案,但你要是坚持,就能找到正确的路。

发布时间:2026-06-24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