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这话来,我还真是有点儿シフクノオト(吐槽)的冲动呢。先从最近的那些事儿吧。
那天啊,我跟我哥们儿去吃烧烤,那叫一个辣啊,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。我一边辣得眼泪汪汪,一边还得笑着说:“这玩意儿太带劲了,再来一串!”哎,这就是吃货的命,忍着辣也要吃个够。
这吃货,我就不得不提提我表弟了。这小子,简直是吃货界的战斗机。那天去吃火锅,他一个人就点了十几种,我看着都心疼。他一边吃一边说:“这火锅真是人间美味,我要多吃点儿,攒着过冬。”这,真是个吃货小能手啊。
吃货,我还得提提我那同事。那天,我们公司团建,去户外拓展。那可是个又热又累的地方,我差点儿中暑。,那同事,居然在休息的时候,买了一箱矿泉水,跟别人分享。别人都说:“兄弟,这天气喝矿泉水多浪费啊,赶紧喝瓶啤酒解解渴。”他说:“哎,,我还要留着过冬呢!”这真是吃货界的奇葩。
说到这里,我忍不住想起了一个シフクノオト小故事。说的是有个人特别喜欢吃豆腐,每天都要吃一大碗。有一天,他突然觉得豆腐吃腻了,就改吃馒头。,那馒头也是好吃到,于是他又改吃面条。就这样,他每天换着花样吃,从早吃到晚,终于把整个小镇的粮食都吃光了。
这话说得我肚子都饿了。哎,人生就是这样,有得吃,有得吐,有得乐,有得愁。就当是找个乐子,享受这生活吧。嘿这シフクノオト,说出来感觉真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