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长大人是s货-星辰大海TXT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886161**」分享 [班长大人是s货-星辰大海TXT]
游客
占个位置先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最近忙的,没什么时间看这东西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5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们这群家伙,听我说,班上那家伙,真是个人才啊!你说他长得帅不帅?我告诉你,那可是帅得跟开了挂似的,那五官,那身材,简直了!我有时候都在想,这货是不是从哪个星球来的,简直就是班的“星辰大海”!

记得有一次,班上有个男生在说他是“s货”,我当时就笑了,这货还真是自恋得可以。可后来我发现,这货还真不是吹牛,他是个“s货”。那高得,让人羡慕嫉妒恨啊!有时候,我就在想,这货是不是脑袋里装了个电脑,那解题速度,简直了!

这货不仅高,情商也高。记得有一次,班上有个女生因为家庭原因心情,那货就主动去安慰她,还帮她分析问题,那程度,简直让人感动。我当时就在想,这货要是去当心理医生,那不得火得一塌糊涂啊!

这货也有点“二”。有一次,班上有个男生在说他“”,我当时就笑了,这货还真是会自黑。可后来我发现,这货还真不是,他就是这么自信,这么有个性。有时候,我就在想,这货要是去参加选秀节目,那不得成为“星二代”啊!

说到这,我忍不住想分享一个关于这货的小故事。有一次,班上有个女生在考试时忘了带笔,那货二话不说,把自己的笔借给了她。,那女生考试时把笔摔坏了,那货二话不说,又买了一支笔给她。我当时就在想,这货就是有点“二”,但心地善良,让人佩服。

这货,就是班的“星辰大海”,他的存在,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和感动。有时候,我就在想,这货要是能一直这么“s货”,那该多好呀!你们说呢?

发布时间:2026-06-25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