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姐妹们,今天就来聊聊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天。夏天,那可真是让人又热又懒,恨不得整天都躲在被窝里吹空调。再懒的人,到了夏天最后一天,那心情啊,就跟吃了蜜一样甜,因为知道,夏天就要结束了,秋天就要来了!
这地方,一到夏天,那真是热得跟蒸笼似的。你瞧,太阳一出来,地上都能煎鸡蛋了。那时候,我和我妹妹俩人,就像两只小蝴蝶,整天在街上飞来飞去,不是买冰淇淋,就是找凉地儿躲太阳。我们俩啊,就像两只“小懒虫”,一到夏天,那简直就是“懒到家了”。
记得有一次,我和妹妹去公园玩,那会儿正是中午,太阳火辣辣的,我们俩找个树荫下坐下来,一边吃冰淇淋,一边聊天。那时候,我妹妹突然说:“姐,你说要是能变成冰块,那该多好,就不会这么热了。”我哈哈一笑,说:“那就变成冰淇淋,既能解暑,还能吃,多好!”说完,我俩都笑了,那种感觉,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又搞笑。
夏天最后一天,我和妹妹早早地就约好了,要去海边玩。那时候,我们俩穿着短袖短裤,背着小背包,兴高采烈地往海边赶。一路上,我们俩你一言我一语,聊着各自的趣事,那心情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终于到了海边,那海风一吹,那感觉,简直爽呆了!我们俩在沙滩上奔跑,追逐,直到太阳渐渐落下,海边的景色美得让人心醉。那一刻,我们俩相视一笑,仿佛所有的烦恼都随风而去。
说到这,我还要分享一个小故事。那是我高中时候的事情。那时候,我和我妹妹特别好,每天放学后,我们俩都会一起去公园玩。有一次,我们俩在公园里遇到了一只流浪狗,它脏兮兮的,看起来很可怜。我和妹妹商量了一下,决定带它回家。从那天起,那只狗就成了我们的“家庭成员”,我们一起给它洗澡、喂食,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。虽然现在那只狗已经不在了,但那段回忆,却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。
姐妹们,夏天虽然过去了,但那份美好的回忆,却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。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夏天,再次重温那份欢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