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来这人生啊,就像吃糖一样,半是蜜糖半是。你瞧,我那表弟,就是个典型的“糖中带”的主儿。
表弟小名叫糖糖,长得那叫一个俊,一双眼睛像星星一样闪亮。可这小子,性格那叫一个直,有时候直得让人哭笑不得。记得有一次,他跟我聊天,那话儿说得我差点没出来。
“哥,你说这世界上什么东西最甜?”糖糖眨巴着大眼睛问我。
我愣了一下,心想这小子今天怎么突然这么文艺了?于是随口答道:“当然是蜜糖啊,甜得人心都化了。”
糖糖摇摇头,说:“不对不对,我觉得人生才是最甜的。有苦有甜,就像蜜糖一样,一半是甜,一半是。”
我听了哈哈大笑,说:“你这小子,怎么突然这么深奥了?”
糖糖瞪大了眼睛,认真地说:“哥,你知道吗?我小时候,妈妈给我买了一块蜜糖,我高兴得不得了。可是,后来我咬了一口,发现里面还有点苦味。那时候,我就明白了,人生就像这块蜜糖,半是甜,半是。”
我听了这番话,心里暖洋洋的。是啊,人生就是这样,有欢笑也有泪水,有成功也有失败。就像那半是蜜糖半是的感觉,让人回味无穷。
想起我小时候,那会儿家里穷,吃不上好的。有一次,妈妈给我买了一块巧克力,我高兴得不得了。可是,那巧克力太硬了,我咬了好久才咬开。那味道,那叫一个苦啊!可是,我依然觉得那是最美的味道,因为它代表着妈妈对我的爱。
人生就像这样,有时候你会遇到挫折,有时候你会遇到困难。只要我们勇敢地去面对,去克服,就会找到那半是蜜糖半是的美好。
来这人生,还真是有趣。就像那半是蜜糖半是的感觉,让人又爱又恨。怎样,我们都要珍惜每一个瞬间,因为那都是我们人生中最美的回忆。